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振兴新突破 抗疫当先锋

2022-03-19 21:27:37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3月19日综合报道,信心如磐,使命在肩。来自沈阳市沈水社区的抗疫先锋们,将每个人的力量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和无尽勇气在抗疫一线上寸步不移。他们稳扎一线,尽职尽责,坚守阵地,齐心抗疫,为守护温暖和谐的园区大家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严酷的疫情考验之下,他们冲锋在前,担使命、守家园,为每个人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防护屏障。生命安康,岁月静好,皆因有人负重前行。

1.jpg

2.jpg

3月19日中午12点,全体社区工作者、党员、党员中心户、志愿者、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发声“请大家排好队员,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要人员聚集,请提前准备好您的健康码……” 他们中有人累了,只是靠墙靠一会,有人顾不上喝水、吃饭,却一直默默坚持着。已经是第七轮核酸检测了,熟练的他们默契配合着引导老人和幼儿优先检测;他们统筹分工协作,讲究方法,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3.jpg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笃志躬行,从小处着手,服务大局,用具体行动树立党员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

辽宁频道   刘伟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