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中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中心等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被关停

2022-04-12 11:42:55    来源:新华社微博    编辑:

 记者12日从民政部了解到,民政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依法关停了2022年第二批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新媒体账号,清除了有关关联网页。据了解,自2021年3月20日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民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已分八批次关停了91家处于存续状态的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账号。(记者高蕾)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