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人民军队忠于党》——庆祝建军九十四周年专场演出

2021-07-31 22:19:0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7月31日综合报道, 在欢庆建党百年的热潮中,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由人民日报海外网《艳阳天公益品牌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人民军队忠于党》庆祝建军节九十四周年大型文艺汇演,7月31日下午在沈阳市老北市剧场隆重举行。出席今天庆祝活动的领导有,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葛本亮、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陝西商会会长贺小民、抗美援朝老兵孙德山、慈恩寺釋盖忠方丈、麦菲啤酒有限公司扬波总经理等,演艺界人士5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专场演出在女子仪仗队表演的艳阳天升国旗仪式、军刀舞声中拉开序幕。情景剧《长征颂》《十送红军》《绣红旗》《英雄赞歌》再现了人民军队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舞蹈《飘扬吧伟大的旗帜》《保卫黄河》《洗衣歌》《军歌嘹亮》《军人本色》讴歌了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光辉业绩,诗朗诵《依依惜别的深情》《永恒的界碑》赞颂了人民解放军敢于胜利、保家卫国的大爱情怀,独唱、京剧选段和大合唱《当兵干什么》《为了谁》《打虎上山》《不忘初心》《打靶归来》,展示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人民军队人民爱的殷切之情。整场晩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雷动。

6.jpg

7.jpg

8.jpg

这场以《人民军队忠于党》为主题的建军节文艺汇演,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九十四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体现了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革命传统,表达了人民军队人民爱的殷切之情,激发了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投身祖国建设的热情,使全社会对于中国军人有了更多的热爱自豪和尊崇感。

艳阳天集团王艳丽董事长是沈阳军区退休军官,怀着深厚的军队情怀做了重要讲话。

9.jpg

10.jpg

11.jpg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央视数字和辽宁北方台等新闻媒体、抗美援朝老战士、有关商会和企业、著名艺术家,以及市民观众也兴致勃勃观看了演出。他们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我们的军队有光荣的传统,战争时期英勇顽强,和平时期保家卫国、维稳除暴、抗灾抢险都是冲锋在前,我们老百姓向英雄的解放军学习、致敬!

艳阳天集团  王艳丽  李铁民

亚洲中国新闻辽宁频道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