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乒乓搭建桥梁 体育竞技创辉煌

2023-10-30 17:42:5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0月30日综合报道(岳彩晨 刘琳)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2023年10月28日至29日,亚洲中国新闻网体育栏目主任、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主席刘长福,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秘书长南照梅等一行7人,应邀参加榕江县乒乓球俱乐部五县交流邀请赛,受到榕江县乒乓球俱乐部会长钟建成,副会长杨华、马小玲,秘书长胡万斌,副秘书长彭炜媛及班子成员的热烈欢迎。

1.jpg

↑参加开幕式的部分团队。

2.jpg

↑裁判员邱玉鸾、刘桂红与刘长福、马小玲、南照梅合影留念。

下午14时,榕江县乒乓球邀请赛宣布开始。应邀参赛的有榕江县、天柱县、黄平县、黎平县、从江县等五个县的乒乓球协会及俱乐部36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比赛项目有:男女团体赛、男女单打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切磋了球艺、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提高了球技。

3.jpg

↑特邀嘉宾:杨清静、刘长福、梁春利、韩国岭、南照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裁判员、运动员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成功!黎平县乒乓球俱乐部、天柱县老年乒协、榕江县乒乓球协会荣获团体第一名(并列);黄平县乒协荣获团体第二名;从江县老年乒协荣获团体第三名。潘生林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欧阳祥瑞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石利川荣获电子单打第三名。石燕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田甜荣获女子单打第二名、石丽丽荣获女子单打第三名。

4.jpg

↑组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5.jpg

↑乒乓球邀请赛全体人员合影。

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凝聚了人心,汇集了正能量。真可谓:群英荟萃彰显乒乓风采,相聚榕江共享国球神韵。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