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客商·东山”为契机 乒乓交流结友谊

2023-11-07 06:26:43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1月6日综合报道(岳彩晨 刘琳)为庆祝“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和“东山健康·2023梅州马拉松比赛”在梅州市隆重举行,2023年11月5日,由梅州市梅县区乒乓球协会主办、宇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梅州市梅县区雄辉实业公司赞助举办的2023年“情谊混双杯”乒乓球比赛在梅州市宇健乒乓球俱乐部拉开了序幕。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主席刘长福、秘书长南照梅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比赛。

1.jpg

↑四进二争夺赛。

2.jpg

↑冠亚军争夺赛。

本次比赛是乒乓球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共有16组选手50多人参加,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取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淘汰制的形式进行。赛场上,银球闪耀上下翻飞,高速旋转的小球在空中呈现出美丽的弧线,让人眼花缭乱;球员们龙腾虎跃配合默契,精彩的扣拉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惊叹声。

3.jpg

↑刘长福主席为第一名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4.jpg

↑陈雄辉董事长为第二名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5.jpg

↑侯建生秘书长为第三名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6.jpg

↑侯瑞平会长为第四名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管建越、王巧红荣获第一名;余志坚、张晴洪荣获第二名;廖建南、叶琳珍荣获第三名;李法明、陈艳梅荣获第四名,亚洲中国新闻网乒乓球俱乐部联盟主席刘长福为获得第一名的选手颁奖,梅州市梅县区雄辉实业公司董事长陈雄辉为获得第二名的选手颁奖,梅州市梅县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侯建生为第三名颁奖,梅州市梅县区乒乓球协会会长侯瑞平为第四名颁奖。

7.jpg

秘书长南照梅为第五名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8.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球员们踊跃参与,互相鼓励,交流了情感,切磋了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和“东山·健康2023梅州马拉松比赛”的胜利举办。

编审:王禧 白敬明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