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辽宁召开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进养老业创新发展工作会议

2019-11-11 12:51:38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1月10日综合报道,由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主办、丹东滨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进养老企业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在丹东市淮扬温泉颐养公馆隆重召开。省老年服务协会会员单位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老年服务协会和省有关部门的领导、丹东市委领导及各市老年服务协会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老年服务协会执行会长李春方主持。

1.jpg

 

2.jpg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老会长朱绍毅首先发表讲话。他简要回顾了目前辽宁省养老产业发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指出养老服务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保证人民福祉和社会稳定的大事。实践证明,实行医养结合,是一个比较好的模式,也是养老产业今后发展的方向。各级老年服务组织和涉老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切实把这一利国利民的大事搞好。

3.jpg

 

4.jpg

丹东市委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老年服务协会的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到丹东开会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丹东市的经济发展,特别是老年产业发展的情况,欢迎省老年服务协会的领导、所属会员单位和各市老年服务协会的领导前来检查指导工作。

5.jpg

 

6.jpg

省老年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丹东滨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胜在会上作了发展养老产业和实行医养结合的经验介绍。他表示,要竭诚为丹东地区和省内外老年人提供养老爱心服务,努力打造一个丹东和全省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

7.jpg

 

8.jpg

省国学教育研究会会长周士景代表全省老年人在会上发言。他感谢党和政府各级养老机构、社会各界和涉老服务企事业单位对老年人的关爱,希望今后采取更多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全省老年人建造更多的养老场所,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解决好老有所养的问题,在全社形成尊老、爱老、养老的良好风气。

沈阳市卫健委医养办主任徐卫华就医养结合的概念、内涵和机制等有关问题在会上向与会领导和代表作了详细讲解。

9.jpg

 

10.jpg

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省老年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志敏在会上宣读受表彰的养老服务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蓝卡(国际)健康集团、丹东滨海建设集团、沈阳市小康时代艺术团等19个单位被评为“涉老服务优秀单位”,姜玉田、徐道胜、朱丽艳等10人被授予“涉老服务优秀领航人”荣誉称号,王秀斌等5人被授予“支持养老业发展”带头人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和来宾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领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辽宁频道综合报道 白敬明 刘伟 吕勇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