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建党百年同欢庆 并肩阔步新征程——大汉名车暨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侧记

2021-06-20 13:15:39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20日综合报道,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团队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6月18日,大汉名车暨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1.jpg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本亮、辽宁省三胞联谊会秘书长吴星彬,沈北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航、沈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红军、东北汽配商贸中心总经理范杰、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理事、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沈阳分中心主任、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张春,中国反恐怖防爆专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教授、中共辽宁省第十二届党代会党代表、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党支部书记公丕发,聚农(辽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鑫嘉、禧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蔓莉,在沈阳的有关各大网络媒体负责同志等出席庆祝活动。

2.jpg

首先,由大汉名车集团和禧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了庆建党百年大型合唱活动。大汉名车集团全体员工和应邀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领导相聚室外活动场地,携手并肩,挥舞党旗和国旗,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声音洪亮,意气风发,唱词的一字一句无不体现着大汉人对党的忠诚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3.jpg

值此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大汉名车暨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主动向辖区社区、街道、和平区领导请示成立党支部委员会,此事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和批准。合唱结束后,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党支部书记公丕发、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本亮、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张春、沈阳市沈北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航共同为中共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支部委员会和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牌匾,举行了揭牌仪式。接牌仪式结束后,大家步行至大汉名车展厅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主题现场。

4.jpg

大汉名车董事长助理郑志成作为本场活动主持人做开场致辞并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社会各界领导与嘉宾。

中国反恐怖防爆专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教授、中共辽宁省第十二届党代会党代表、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党支部书记公丕发率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会全体人员起立,举起右拳,大家嗓音洪亮,意志坚定,充分体现了大家忠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5.jpg

宣誓结束后,由公书记主持了大汉名车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本亮、沈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红军、沈北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航、辽宁省三胞联谊会秘书长吴星彬、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理事、亚洲中国新闻网沈阳中心主任、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张春依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们从共产党的诞生到目前中国喜人的发展现状,乃至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目前面临的国际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与讲解。

6.jpg

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张春在发言中说道,今天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大汉名车成立了党支部委员会。

7.jpg

我们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作为非公党建企业,我们一定会忠心向党,不断壮大,做好实体经济、为区、市乃至辽宁省的经济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8.jpg

最后,大汉名车暨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海峡两岸《透视中国》媒体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辽宁大瀚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张春和中华海峡两岸新闻事业交流协会大陆理事王克瑞共同揭牌。

9.jpg

11点30分,大汉名车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辽宁频道沈阳分中心 郑志成

辽宁频道 刘春雨 摄影:罗曼 陈征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