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沈城又传来好消息啦!全民悦读沈阳阅读会成立了!

2019-06-02 14:50:0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ZGB WX

1.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6月2日下午,全悦读联盟沈阳阅读会在沈阳宝能金融中心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庆典。

大会由沈阳阅读会刘伟杰主席带领大家诵读《全民阅读宣言》。我省著名播音指导房明震老师说:我们全民阅读联盟在短短几年间,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众多而广泛的朗读爱好者人士的热情拥戴,紧扣时代的前进步伐,弘扬中华文化的自信,树立中国精神,传中国价值,聚中国力量,倡导全民阅读,让阅读快乐起来,共建书香中国,为中华文明发生声!这已经成为我们共同的核心理念,精神追求。“全民阅读”已成为了新时代人民群众朗读的一面旗帜。全民阅读的极大肯定和热情鼓舞,也必将掀起沈阳全民阅读崭新的篇章。

全民阅读各地阅读会联盟是国内首个践行全民阅读工程的运行机构,是以朗读朗诵,有声阅读为内容以阅读社交APP为形式的文化产业平台。它是目前国内有声阅读及朗读朗诵领域中有权威的、高级别的专业组织,也是全民悦读各地阅读会联盟的专业指导单位。

沈阳阅读会将引领沈城的人民一起悦听悦读悦生活。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这将预示着沈阳的“全民悦读”将会红红火火势不可挡的铺展开来!

著名朗诵大师:房明震、齐芳、张玉春、张红军等和朗诵爱好者,即兴表演了精彩的朗诵节目,使大家意犹未尽……

沈阳阅读会成立揭牌仪式,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2.jpg

4.jpg

3.jpg

11.jpg

综合报道 刘伟杰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