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演唱会在沈阳举办

2021-12-26 13:08:4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26日综合报道(刘春雨 白敬明 刘伟)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8周年。为了纪念这个不同凡响的日子,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赓续传承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和风范,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携手沈阳梦之声民族艺术团于2021年12月26日上午10时在沈阳市大东区海漫养老院礼堂隆重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演唱会。亚洲中国新闻网总编助理、要闻部主任王禧,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刘伟,亚洲中国新闻网副总编兼辽宁频道编采中心主任白敬明,亚洲中国新闻网辽宁频道社会栏目主任陈文收,大东区海漫养老院经理王佳、沈阳梦之声艺术团团长李景林、副团长满淑艳和海漫养老院人员观看了演出。

1.jpg

2.jpg

3.jpg

演唱会以《东方红》领衔的五个民族器乐合奏首先出场,气势恢宏,如江河奔腾,海浪拍岸,引起观众阵阵的掌声。女声独唱与男声独唱次第出场,主题鲜明,声情并茂,震撼力强。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沙家浜》选段京腔京韵,声音独具特色,透出革命与现代气息,经典难忘。民族器乐独奏与齐奏欢快清雅,和谐悦耳,沁人心脾,美不胜收。男女声二重唱此伏彼起,声音洪亮清丽。激情燃烧年代的情怀,在美妙的歌声中发扬光大。养老院人员表演的舞蹈《敬爱的毛主席》,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4.jpg

5.jpg

6.jpg

演唱会从始至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互动共鸣,气氛热烈,经久不息。

中午时分,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演唱会圆满结束。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