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音乐剧《日出韶山东方红》别开生面

2021-12-26 16:21:41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1-.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12月26日综合报道(李铁民 刘伟 白敬明),12月26日下午,由人民日报海外网、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主办、艳阳天文化产业集团承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沈阳南风大剧院隆重举行,近千名各界群众共赏了这场文艺盛宴。

2-.jpg

3-.jpg

4-.jpg

2021年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知党活动中,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崇高的理想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艳阳天文化产业集团集中优秀演艺团队,集体编创了大型音乐剧《日出韶山东方红》,把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和党史教育相结合,以别开生面的文艺形式将活动推向高潮。

5-.jpg

6-.jpg

7-.jpg

音乐剧《日出韶山东方红》主要由日自韶山出、从胜利走向胜利、歌唱祖国、奔向梦想四个篇章、六幕组成。演出形式和内容都有创新和发展。参演的各个团队统一指挥、协调配合、刻苦训练;参演的剧组人员认真策划、声光电舞台效果和剧情呼应烘托,整个演出给人以亲近敬仰、鼓舞奋进的震撼力量。无论是观看的各级领导和来宾、媒体朋友以及社区群众,都感到演出很成功、很有创新。

8-.jpg

9-.jpg

10.jpg

参加创作和演出的团队也纷纷表示,这是把革命历史和现实发展结合的一次尝试,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激励人民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振奋民族精神、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发挥重要作用。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