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第八届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辽宁总决赛在辽阳市举行

2021-12-31 11:37:42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亚洲中国新闻网1231日综合报道,钟情文艺不分龄,中老年人励志成。歌曲深藏青春志,舞台旋转做明星。20211230日,第八届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在辽阳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

1.jpg

2.jpg

仲冬时节,寒气逼人。但在辽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里,却是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来自全省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辽阳、营口、盘锦等十余个城市历经半年多层层选拔出来的近七十支代表队参加了辽宁总决赛。

3.jpg

4.jpg

上午8时整,在举办单位,国家老龄委信息办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贾胄主任致辞后,大赛辽宁委员会主任丁志义宣布比赛开幕。接下来器乐演奏、舞蹈、模特表演、国标舞等精彩节目依次闪亮登场。

5.jpg

6.jpg

据丁志义主任介绍,本次大赛从20214月份开始至今,全省从初赛到复赛到今天总决赛前后共十三万余人参与活动,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群众性,也表现了辽宁省中老年人群对改革开放之后,尤其是在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中老年群体尤其退休后的老年人晚年玩得开心,玩的快乐,很有幸福感,

7.jpg

8.jpg

经过整整一天时间的紧张而快乐的角逐,最终有二十三个节目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在主席台领导颁奖后,总决赛在欢快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辽宁频道鞍山分中心 史维刚 秋夜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