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新春問暖, 扶殘助困公益工程在遼寧啟動

2018-02-12 13:32:54    来源:亞洲中國新聞網    编辑:桂林

    亞洲中國新聞網 報道211,春節臨近,由遼寧省公益基金會扶殘助困基金辦公室全體成員及北京天天一泉國際企業集團、沈陽山山食品有限公司、沈陽愛美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黑山縣小東鎮周密蛋雞養殖場、互聯網老年學院、遼寧鐵久紅農民種植合作聯合社、巴馬萬福泉家族康復連鎖股份有限公司沈陽分公司、協會、沈陽市部分愛心自愿者一行20余人,驅車前往沈陽市大東區、皇姑區和渾南新區慰問走訪22個殘疾困難戶,給他們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資,體現黨和政府及社會的關愛,送去新春的溫暖,讓他們過一個快樂的新春佳節。

22978172958772908_副本.jpg

本次活動暨拉開了遼寧省公益基金“萬戶扶殘助困公益工程”序幕,本次活動得到了各社區、殘聯等單位的積極配合。扶殘助困、我們在行動!不忘初心,扶殘助困公益工程是配合國務院【201712號文件《關于廣泛引導和動員社會組織參與脫貧攻堅的通知》指示精神,帶動社會力量,扶持弱勢群體,是需要幫助的困難戶、殘疾人群得到黨和政府及社會愛心人士的溫暖與關愛。

30401017815409872_副本.jpg 

遼寧省公益基金會堅持以社會公益事業為己任,為政府排憂,替百姓解難。弘揚愛心,回饋社會,發展公益事業,構建和諧社會的辦會宗旨,積極組織社會募捐公益活動。堅持“弘揚愛心、彰顯公益、規范運作、創新發展”的理念與政府社會組織的密切聯系。

216902818668252568_副本.jpg 

遼寧省公益基金會將2018年的工作重點放在“萬戶扶殘助困公益工程”上,動員廣大社會組織團體愛心自愿者,為殘障、困難人群提供必要的幫助,使他們充滿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98097645670219123_副本.jpg

519896979757980214_副本.jpg

(記者 馮旭輝 賈東升 報道)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