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中國八雅文化2018首屆春晚舉辦成功

2018-02-12 09:31:10    来源:亞洲中國新聞網    编辑:

 亞洲中國新聞網28日(綜合報道),由八雅文化網、北京八雅文化弘道傳播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八雅論道、德潤中華”2018首屆中國八雅文化春節聯歡晚會在北京西國貿大酒店盛大舉辦,喜獲成功。

()YI3VQSUFCGCGTH9JW1TQX_副本.jpg

中國人民大學文學院教授、北京人文大學創校校長周宏興先生贈送隸體指書:琴棋書畫、詩酒花茶。

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說,滿足人民過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須提供豐富的精神食糧。八雅文化——琴棋書畫、詩酒花茶,為中國古代文人必備的根本素養,亦是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核心組成部分。古人云:“善琴者通達從容,善棋者籌謀睿智;善書者至情至性,善畫者至善至美;善詩者韻至心聲,善酒者情逢知己;善茶者陶冶情操,善花者品性怡然。”八雅文化網,以“弘揚八雅文化、營造書香中國”為發展定位,致力于中國優秀傳統文化之八雅文化的弘揚、傳承、創新和發展。此次春晚活動以中國傳統八雅文化琴棋書畫、詩酒花茶為主導元素,涵蓋古琴表演、全國青少年象棋大賽發布、書畫展示,書畫贈送、詩歌朗誦,國際旅游詩會發布、中國四大名酒文化高峰論壇發布、花道表演、中國十大名茶文化高峰論壇發布、禪舞表演、太極表演等,內容豐富,精彩紛呈,給人們提供了豐富而健康的精神食糧。

~P8VI[DP$9(GSC]K]PPSQRI_副本.jpg

伯牙琴社社長張琪女士演奏古琴曲《臥龍吟》

NR%]H_53YX`11BRP~AIZW6T_副本.jpg

十在姐表演花藝

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源自于中華民族五千多年文明歷史所孕育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八雅文化有淵源、有品位、有格調,高雅不媚俗,吸引了一大批德藝雙馨的藝術家、書畫家、企業家參與,通過這次“八雅論道、德潤中華”為主題的春節晚會讓更多有特色、有底蘊、有潛力的八雅文化精髓,集中走進公眾視線,讓世界了解中國人文之美,東方藝術之美,由此贏得更多的掌聲、更大的關注、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U6KFXW0BTW_TABU@60[F~]N_副本.jpg

八雅文化網創始人兼主編八雅先生劉永國作八雅文化網發展規劃工作報告

TA~FX})4`JAA9K4~3QCYVVL_副本.jpg

中詩協法人、中國詩詞協會會長黃莽致辭

八雅文化網創始人兼主編八雅先生劉永國數年來順應國家文化發展戰略,致力于國學游學、文學創作、國學公益巡講和中國傳統八雅文化的傳播,對喚起當代人的家國情懷、人文情懷,堅定文化自信,樹立文化自豪感,用藝術講好中國故事,用藝術服務于人民,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響應國家文化復興戰略,做出了一位當代青年人應有的貢獻。

%I%R0LB5DNB44%H3@Y{N$VC_副本.jpg

2018首屆中國八雅文化春節聯歡晚會領導、嘉賓合影留念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