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陳付成先生作品

2018-03-08 07:54:15    来源:亞洲中國新聞網    编辑:

陳付成,字拙夫。山東成武縣人,出生在中醫世家。陳家祖輩行醫,名醫輩出。而獨拙夫先生不喜岐黃之術自幼醉心于書畫,以耕田為樂。陳付成先后受教于徐湛,郭石夫諸先生。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知名國畫家。中國墨耕書畫院院士,國家一級美術師,亞洲中國新聞網專職書畫家。其作品曾被中國大寫意藝術研究院及濟寧市博物館收藏。

2017年新春應高永謙先生之邀在濟南藝術中心聯合陽光新城舉辦“金雞報曉,百花迎春”陽光100新春書畫三人展。畫展得到同行專家的高度評價和肯定。并與《中國書畫報》濟南藝術中心主任高永謙,陽光新城第一居委會主任祁玉軍,中華毛澤東書法研究會副主席兼濟南分會主席、陽光100書畫家工作室主任張希木等嘉賓被特邀參加了開幕式。雞年送吉祥,祝大家吉祥如意。

2018年我應八雅文化網特邀參加了在北京舉辦的八雅文化春節聯歡會,八雅文化網簽約書畫家,部分作品被八雅文化網收藏

0_副本.jpg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8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亞洲中國新聞網(綜合報道)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