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时政国际军事财经港澳经济消费法治反腐交通环保地方舆情民生社会科技生活商务健康文化

盛世欢歌 同心向党

2019-06-27 17:01:10    来源:亚洲中国新闻网    编辑:

1.jpg

亚洲中国新闻网6月27日综合报道,--盛世集团、百姓才艺网庆7.1建党98周年大型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6日,由盛世集团主办,百姓才艺网承办的以“盛世欢歌,同心向党 ”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辽宁鞍山喜盈酒店隆重拉开了序幕,

整场汇演设置了“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赞歌献给党,红心报祖国”两个篇章来展现盛世欢歌 同心向党的爱国情怀。

首先,海城女子军乐团演奏的开场曲,《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真叫一绝,顿时轰动全场。

随后,鞍山市东文老年大学带来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鞍山胜利门诊白衣天使表演的舞蹈《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立山老年大学女生小合唱,《映山红》、《我的祖国》等表演,书写了一首首爱的赞歌,向伟大的祖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东文老年大学表演的男女生小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抒发了,如火的激情,赞美了,红旗上鲜艳的党徽,歌唱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愿了,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整场演出不仅充满了浓郁的活动特色,也充满了时代气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展示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特别抢眼的是,模特队、舞蹈队、纷纷亮相,色彩缤纷,争奇斗艳!

据了解,鞍山市东文老年大学、鞍山市立山老年大学精心组织了多首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弘扬时代主旋律,歌颂祖国的伟大复兴,表达她们对党和国家的拥护和热爱之情。

据此次活动组委会透露,整台文艺汇演的舞台设计、创意、摄影、录像等,通过艺术手段,更加高水平的传递出爱国、颂党的浓浓深情。

最后,健康快乐舞蹈团表演的舞蹈,吉特巴《高粱红》那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步,将爱国的情怀无限升华,悠扬的音乐还在耳边回响,动人的歌声依旧萦绕心间。

至此,“盛世欢歌,同心向党 ”庆7.1建党98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特别鸣谢此次活动的

承办单位鞍山市胜利门诊郑安宏爱心团队

协办单位鞍山市东文老年大学鞍山市立山老年大学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综合报道 刘德明 王禧

亚洲中国新闻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亚洲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榜
  • 二维码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49号 工信部备:京ICP备2020045465号 注冊證 Copyright 2020 亚洲中国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